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稱兩岸未達政治對話階段--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稱兩岸未達政治對話階段

2013年04月22日12:40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4月22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正在美國訪問的中國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今天在紐約宣稱,兩岸是否會在短期內展開政治對話,美方確實關切。但他向美方表示,現在兩岸仍以經貿交流為主,未達政治對話的階段。

  蔣孝嚴透露,美方對於兩岸是否會在短期內展開政治對話,十分關切。

  蔣孝嚴向美方表示,現階段兩岸不會進行政治對話,這不僅因為政治對話有一定的步驟必須完成,也因為馬英九仍主張兩岸應該先經后政、先易后難,兩岸的貿易、投資仍有待進一步推動,現在還未達政治對話的階段。

  此外,蔣孝嚴還代表國民黨向四川蘆山地震的災區民眾表達慰問之意,他說,台當局與國民黨一定會給予積極協助。

分享到:
(責編:鄧志慧、肖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