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想辦黨內版《我是歌手》 台媒曝馬英九通過--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想辦黨內版《我是歌手》 台媒曝馬英九通過

2013年04月22日15:4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國民黨想辦黨內版《我是歌手》台媒曝馬英九通過

  4月12日晚,歷經3個月的《我是歌手》落下帷幕,內地組合羽泉擊敗其他六位實力強勁的歌手,獲得“歌王”稱號。當晚的總決賽可謂是眾星雲集,除參賽的各位實力唱將外,周華健、黃貫中、等也紛紛現場獻唱。圖為林志炫版的《浮夸》別有風情。湖南衛視供圖

  湖南衛視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紅遍兩岸,讓楊宗緯、林志炫等參賽選手也因此身價翻紅,有國民黨籍市議員提議,舉辦藍版《我是歌手》,一掃國民黨低迷的氣氛,馬英九也已經點頭答應。不少人摩拳擦掌,准備一展歌喉。

  據台灣東森電視台網站報道,馬英九身邊親信行政機構前秘書長林益世、市議員賴素如相繼卷入貪污丑聞,不僅讓馬英九灰心不已,國民黨士氣更是低迷﹔看到《我是歌手》在台灣掀起風潮,市議員厲耿桂芳於是在國民黨中常會上建議,舉辦藍版《我是歌手》,讓沉悶的會議多一點活潑的氣氛。

  厲耿桂芳接受媒體採訪時,還唱了一曲鄧麗君名曲《小城故事多》大秀好歌喉,認為黨員見面都在開會,這樣實在“太沉悶了”,沒辦法進入黨員的心,也無法進入民眾的心﹔市議員汪志冰也唱了名曲《夜上海》,展現渾厚的嗓音。

  厲耿桂芳也在社交網站上表示,目前藍版《我是歌手》的提案已經馬英九裁示,將交由文傳會處理﹔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說,國民黨此舉只是隨波逐流,俗不可耐,另有人肯定這樣的提案,認為多一點類似的活動,確實可以改變氣氛。

分享到:
(責編:鄧志慧、楊鐵虎)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