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導新片女主角過分親密 周董被爆疑有新歡(圖)--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與自導新片女主角過分親密 周董被爆疑有新歡(圖)

2013年04月23日16:15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李真。圖片來自台灣媒體

  據台灣媒體報道,周杰倫(周董)自編自導自演的最新電影《天台》即將在6月上映,女主角由中俄混血的大陸女模李真出任。外傳周董因為拍電影與李真朝夕相處產生情愫,常在片場互玩手機相處親密,引起其它人側目。而且周董不但讓李真獻唱電影主題曲之一,目前也積極安排她上歌唱和舞蹈課,准備替她發片。

  去年六月開拍的《天台》,由於周董堅持要採用新人出任女主角,劇組卻始終找不到適合人選,直到拍攝前二周電影監制才意外在路上發掘來台灣旅游的李真,讓她一躍成為天王周杰倫最新電影的女主角。日前露出的《天台》首支預告片,女主角李真曾身穿旗袍短暫露臉,雖然隻有一秒鐘,但仍看得出她的好身材。

  1990年出生的李真,是西安人,有四分之一俄國血統,和昆凌一樣都是混血美女,而且容貌還有點神似范冰冰。長發披肩的她,父親是警務人員、母親是醫生。(中國台灣網 焦源源)

分享到:
(責編:方曄雲、鄧志慧)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