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稱民進黨若要掌權 須有穩健包容的政策--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謝長廷稱民進黨若要掌權 須有穩健包容的政策

2013年04月24日08:48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4月24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報道,謝長廷昨日在廣播節目中表示,民進黨若要掌權,必須要有穩健且包容的政策,讓大家認同民進黨有能力和智慧管控風險、維持和平。

  謝長廷說,2012年美國雖未直接表態支持國民黨,但透露出民進黨若當選,兩岸和平穩定會有變化,選舉前美國公布台灣赴美免簽証,對執政黨加分,這些都是替國民黨的暗助。謝長廷說:“美國一向都被認為是較支持民進黨的,這是我們要去檢討的地方。”

  此外,謝長廷還稱,台灣的兩岸政策不應該變成兩黨競標。美國和中國大陸的態度對台灣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台灣依然是比較親美,但除了“親美”也必須“和陸”,與中國大陸仍然要維持交流。

分享到:
(責編:鄧志慧、肖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