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志航基地開放 F-5與IDF戰機展現空中戰力 --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志航基地開放 F-5與IDF戰機展現空中戰力 

2013年05月29日14: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空軍台東志航基地營區6月1日開放,屆時將安排F-5戰機高速沖場與IDF戰機性能展示等空中戰力操演。

  因幻影2000與F-16戰機日前接連發生墜機意外,原本安排這2型主力戰機實施空中操演科目因此取消。

  適逢台東舉辦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志航基地特別出借場地給台東縣府,提供5月31日晚間舉辦“光雕音樂會”,民眾在參加完音樂會活動后,隔天可在營區內繼續欣賞戰機在空中展現的英姿。

  台灣空軍方面指出,營區開放動態項目有雷虎小組、F-5、IDF戰機及S-70C直升機等空中戰力操演,戰機將表演高速沖場及單機性能展示、戰術拉升、鑽升滾轉、短場落地、空中急停等項目,展現各型機飛行員的操控技術。

  另外,神龍小組將進行5人接力跳傘操演。

  靜態武器裝備陳展,空軍規劃包括幻影2000、F-16、IDF等主力戰機與S-70C、EC-225救護直升機及C-130運輸機、E-2K空中預警機等裝備。

 

分享到:
(責編:黃婉珍(實習)、劉潔妍)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