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第六屆海峽論壇大會今日上午舉行 葉克冬主持大會

【查看原圖】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葉克冬副主任主持第六屆海峽論壇大會。(王仲偉攝)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葉克冬副主任主持第六屆海峽論壇大會。(王仲偉攝)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2014年06月15日11:28

    人民網廈門6月15日電 (覃博雅)第六屆海峽論壇大會今日上午在廈門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葉克冬副主任主持今天的論壇大會。

    葉克冬在會上表示,本屆論壇由兩岸73家單位和團體共同舉辦,其中台灣37家、大陸36家,涵蓋農、漁、工、商、教科文衛體以及婦女、青年、民族、宗教等30多個界別和基層民眾。我們大家懷著兩岸一家親的理念,秉持“擴大民間交流,加強兩岸合作,促進共同發展”的宗旨,圍繞“和諧發展,幸福兩岸”的主題,共敘鄉情,共商合作,共謀福祉,共創雙贏。

    葉克冬說,海峽論壇已經走過了整整六個春秋,六年來,兩岸關系取得了突破性進展,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各位都是參與者、見証者和親歷者。六屆論壇記錄了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的堅實腳步,撫今追昔,我們對兩岸關系的未來充滿信心。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閆嘉琪)

圖集精選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