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黃狗遭遺棄2年后仍在原地等主人(圖)

2014年06月26日20:55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小黃狗遭遺棄2年后仍在原地等主人(圖)

小黃狗遭遺棄2年后仍在原地等主人(圖)

  小黃狗被遺棄,2年后仍在交通隔離帶等主人。(圖片取自台媒)

  中國台灣網6月26日消息 台灣高雄一隻兩年前就遭遺棄的小黃狗,竟日夜都在高雄中華路美術館附近的分隔島等待主人,且一等就是兩年之久。近日,有網友將狗兒照片發上臉書,希望靠網友力量讓它的主人知道,“你的狗還在等你,至今一直都是!”目前,這隻小黃狗已被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送往獸醫治療,待出院后開放大眾領養。

  “笨蛋小黃,他不會回來接你了你還一直等。”據台灣媒體報道,近日,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小黃狗故事,並痛表示,附近居民都知道小黃狗在等待著什麼。2年前的一個下雨天,一名年輕人騎著車把小黃丟下后離開,小黃原本想上前,但被制止,之后的2個春夏秋冬,隻要是下雨天,小黃就會以為主人會回來接它,而在那等待著。

  網友表示,雖然附近阿姨曾希望把小黃養在便當店門口,讓它下雨天有地方遮蔽也有食物溫飽肚子,但小黃非常怕人,一有人靠近就逃開,還好有附近居民的關心照料,讓它不至於餓死。

  對此,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表示,這隻小黃狗是在下大雨時被丟棄,之后隻要一遇雨天,就會坐得更挺直,痴痴等待主人出現。經獸醫檢查后發現,小黃半年前曾遭車子撞過,造成一隻腳骨頭斷裂,必須趕緊開刀治療,待一連串治療程序后才能開放領養。(中國台灣網 王思羽)

分享到:
(責編:崔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