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新黨主席郁慕明力挺連勝文 批柯文哲“台獨”

2014年10月31日09:00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0月31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台北市長選舉激戰,新黨主席郁慕明昨天站上火線,再度表態力挺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抨擊對手柯文哲根本是墨綠、走“台獨”路線。

  面對藍軍不表態率變高,台北市若真淪陷,可能牽動2016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郁慕明分析,泛藍陣營若輸掉年底選戰,放任對手大贏,形同失守疆土,把江山拱手讓人,且並不會在2016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形成危機意識,反而會引發“骨牌效應”,輸得更徹底,不能輕易失守。

  對於前“立委”李敖指“柯文哲笨,連勝文壞,台北市長寧願選傻瓜”一番話,郁慕明反指,柯文哲“一點都不笨,是相當詐!”就像他把MG149帳戶包裝在台大帳戶下面一樣,現在柯借由在野聯盟的包裝,借殼上市,其實骨子裡是墨綠支持者、走“台獨”主義路線,呼吁柯文哲身為台北市長候選人應該要真誠、不虛偽,誠實把兩岸立場告訴大眾。

  郁慕明以最近食用油風波舉例,指柯文哲就是像食用油被包裝一段時間,真相被掀開來后,才知道裡面是餿水油、飼料油做成的。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