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水扁保外就醫案 醫療評估小組22日開會

2014年12月18日14:08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2月18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矯正署長”吳憲璋18日說,陳水扁保外就醫案,現已擴大醫療評估小組,從10人增加到15人,預定22日開會。

  台“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18日審查預算,“法務部政務次長”吳陳?、“矯正署署長”吳憲璋等官員率領相關首長列席。

  國民黨“立法委員”廖正井質詢時指出,陳水扁保外就醫案,現已成立15人醫療小組,且呂秀蓮曾揚言若不釋放陳水扁就要絕食,要求“矯正署”提早決定。

  吳憲璋表示,相關時程不會因為外界壓力而有所變動,仍會依據醫療小組鑒定結果,預訂和醫療小組22日開會,一定尊重醫療專業。

  吳陳?說,會慎重、嚴謹處理此事,因為這是社會關注議題,一定尊重醫療專業,也會派員和呂秀蓮溝通,因為有些醫療程序要處理,且陳水扁要做的檢驗項目很多,15人醫療小組成員來自不同醫院,需要長時間檢查,像是腦部等,“法務部”會把“立法院”意見提供給醫療小組。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