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林依晨助陣周杰倫新歌MV 扮情侶不避嫌親臉頰(圖)

2014年12月19日09:21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2月19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周杰倫新歌《算什麼男人》MV邀來准人妻林依晨跨刀演出,都將於近日內結婚的兩人,幸福表情藏不住,還在MV中毫無顧忌,放送甜蜜,周杰倫環抱林依晨切水果,林則趁周杰倫彈吉他時,“啾咪”周杰倫臉頰3次。

    周杰倫每回到海外旅行,總會趁機拍些美麗景點穿插在MV中,《算什麼男人》就有周杰倫今年2月,攜“准J嫂”昆凌赴意大利度假時,在羅密歐與茱麗葉故鄉維洛那及佛羅倫斯拍攝的片段。

    MV描述周杰倫與林依晨是在咖啡廳打工的小情侶,兩人在窗戶上畫愛心傳愛,或是濃情蜜意切水果,最后周杰倫因沉浸在音樂創作,忽略了女友對他的關愛,而讓別人趁虛而入。

    片中感情以失意收場,周杰倫與林依晨的感情則各自精彩,兩人將分別在今年底與明年1月中旬終結單身,周杰倫對昆凌的愛護與關照,遠勝過歷任女友,且在英國求婚成功,兩人已屬未婚夫與未婚妻關系,提及寫歌源由,他說:“你可能都沒遇到,很多男人其實內心世界是復雜的,這首歌就是告訴大家要勇敢追愛。”周杰倫與昆凌的組合,就是追愛成功的最佳范例。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