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水扁是否需保外就醫? 醫療團隊今召開鑒定會

2014年12月22日09:4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陳水扁是否需保外就醫? 醫療團隊今召開鑒定會

陳水扁是否需保外就醫?醫療團隊今召開鑒定會

  陳水扁此前戒護就醫的資料圖。《中時電子報》

  中新網12月22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由台灣法務部門“矯正署”籌組的陳水扁保外就醫擴大醫療團,將在22日下午首次召開會議。由於此次醫療鑒定,是在法務部門“指路”的情況下進行,被視為陳水扁入獄以來,能否踏出監獄的最關鍵會議。

  據報道,健康狀況同樣亮紅燈的陳水扁妻子吳淑珍,面對丈夫可能保外就醫,情緒也有明顯波動,還經常向家人透露心聲說:“現在隻求能讓阿扁活著回來就好”。

  據報道,陳水扁保外就醫擴大醫療鑒定小組於上周成立后,幾乎是以“急件”方式,火速趕在今天下午2點鐘,由15位小組成員集結在台中監獄的2樓會議室,針對陳水扁目前的健康狀況、診斷報告進行評斷。

  據報道,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直言,擴大醫療鑒定小組的15位成員,其實都早已陸續表達支持陳水扁保外就醫﹔換言之,整件事情剩“時間先后”的問題而已。

  而稍早在台“立法院”,針對“立法委員”詢問陳水扁是否可能在聖誕節、新歷年或農歷年前保外就醫,法務部門負責人羅瑩雪表示,交由專業團隊匯整,所以“沒有時間表”。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