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11月失業率降至3.89% 創近7年同月最低

2014年12月22日10:23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台灣11月失業率降至3.89% 創近7年同月最低

台灣11月失業率降至3.89% 創近7年同月最低

  失業人員正在找職缺。(資料圖來自台媒)

  中國台灣網12月22日消息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當局“行政院主計總處”上午發布11月就業調查,在就業機會增加下,失業人數續降,失業率降至3.89%,創下近7年同月最低。

  “主計總處”指出,台灣失業率自9月以來已連續3個月降至4%以下,今年1∼11月的平均失業率也降至3.97%,同樣創下近7年同期最低。

  11月就業人數1113.7萬人,比上月增1.7萬人﹔失業人數45.1萬人,較上月減6000人。(中國台灣網 朱煉)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