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上海外灘踩踏事件受傷台胞返台

2015年01月04日08:28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上海外灘踩踏事件受傷台胞返台

在跨年之夜上海外灘踩踏事件中受傷的兩位台胞3日出院,並於傍晚返抵台北。

上海外灘跨年夜踩踏事故已致36人死亡、49人受傷,其中台灣民眾1死2傷,台灣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員工周怡安不幸罹難,李毓芸和陳秋璇受傷。

3日,李毓芸和陳秋璇從上海瑞金醫院出院並搭機返回台灣。傍晚抵達桃園機場時,兩人戴著口罩,眉頭緊鎖,對於記者的發問並無回應。其中,李毓芸入境后被抬上擔架,搭乘救護車離開。

罹難者周怡安的家屬1日晚間搭機抵達上海處理后事,在上海市台辦和上海市台商協會的協助下,初步決定將周怡安的遺體運回台灣。家屬2日晚赴上海外灘踩踏事故發生地悼祭親人,目前仍留在上海處理后事。(記者 路梅 邢利宇)

分享到:
(責編:覃博雅、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