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周杰倫婚禮視頻公開 挽昆凌走紅毯同手同腳(圖)

2015年01月20日13:45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周杰倫婚禮視頻公開 挽昆凌走紅毯同手同腳(圖)

周杰倫婚禮視頻公開挽昆凌走紅毯同手同腳(圖)

  視頻中,周董挽著昆凌並肩走紅毯時,一度同手同腳。圖自《中時電子報》

  中新網1月20日電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周杰倫(周董)與昆凌17日在英國約克郡小鎮塞爾比教堂結婚,19日公開部分婚禮現場視頻,視頻中,周董挽著昆凌並肩走紅毯時,一度同手同腳。

  掀頭紗昆凌落淚

  報道說,婚禮現場音樂是周董特地創作,浪漫悠揚,由當地弦樂團演奏。昆凌挽著父親的手步上紅毯,周董表情有些嚴肅緊張,當昆爸將女兒的手遞交給周董時,周董對岳父握手致意,沒有擁抱,接著他挽著昆凌並肩前進,一度同手同腳,另一手還不停甩動,似努力裝淡定。

  周董掀起昆凌頭紗時,新娘已熱淚盈眶,接著兩人深情一吻。

  她做的甜食都愛

  報道說,周董愛耍帥,卻有顆愛吃甜點的少女心,愛吃昆凌做的甜點。婚禮上的蛋糕甜點,全都是他愛的粉紅色系列,小餅干上還印有兩人剪影,以及兩人英文名字縮寫“J&H”,點心都是昆凌精心挑選。

  據報道,周董跟昆凌后來到霍華德古堡辦派對,上百名華人學生、觀光客聞風而至,在古堡門口守候,周董不舍粉絲受凍,頻頻走出來探望,還送熱巧克力,分享幸福。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