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台媒曝昆凌如何成"J嫂":在周杰倫服裝店打工相識

2015年01月20日15:06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月20日電 歌壇天王周杰倫,日前如願娶回真命天女昆凌,盛大的英國教堂世紀婚禮,如同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成為華人娛樂圈樹立的一個典范。回首周杰倫的感情史,“J女郎”名單一大串,昆凌到底是怎麼與周杰倫相識、相戀?也引發外界好奇。原來小周杰倫14歲的昆凌,當初是因為在周杰倫投資的潮服店兼職而結識,后來周杰倫介紹她學鋼琴,是兩人緣分的初始。

    據台灣《聯合報》報導,昆凌當初是在朋友介紹下,到周杰倫投資的潮服店打工,后來周杰倫在因緣際會下介紹她學琴,兩人有了進一步認識。2010年,周杰倫拍攝《你好嗎?》MV,當時選中昆凌當女主角,小倆口互動變多,直到同年12月,便正式交往﹔2011年因為被媒體揭露,這段戀情才正式曝光。

    回首周杰倫與昆凌這段長達4年的感情,之所以能順利開花結果,昆凌的乖巧、低調、口風緊,深得周杰倫與“周媽媽”葉惠美的信任。而直到去年,周杰倫總算萌生想婚念頭,並在去年11月,正式主動公開與與昆凌的甜蜜合照,對外認証“准J嫂”昆凌,並朝結婚方向准備,如今小倆口順利完婚,也得到歌迷深深的祝福。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