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范瑋琪陳建州晒全家福 雙胞胎名字曝光(圖)

2015年01月20日15:09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月20日電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范瑋琪(范范)15日順利產下雙胞胎兒子“大小熊貓”,但寶寶因為早產,暫放於保溫箱觀察。新手爸爸陳建州(黑人),今天(20日)上午在臉書首度晒出“大小熊貓”全家福照片,並向外界正式介紹,將兩個寶貝兒子的名字,取為璿飛(River)與璿翔(Ryan)。

    范范以剖腹產方式生下“大小熊貓”雙胞胎兒子,因寶寶早產,必須留置保溫箱﹔而范范也因為剖腹產,必須在病房休息,母子倆無緣在第一時間共處。18日范范拖著虛弱的身體,到保溫箱看寶寶,手摸到小寶貝的那一刻,范范按耐不住為人母親對孩子的愛與疼惜,情緒激動,淚流滿面,影片曝光后,令不少網友動容,直說“好感動,我也跟著范范流淚了”。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