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大小S攜眾姐妹探望范瑋琪 黑人調侃姐妹淘變媽媽幫

2015年01月21日14:06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大小S攜眾姐妹探望范瑋琪 黑人調侃姐妹淘變媽媽幫

大小S攜眾姐妹探望范瑋琪 黑人調侃姐妹淘變媽媽幫

  范范剛生完小孩,幾位姐妹淘一同前往探望。(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1月21日消息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范瑋琪日前生下雙胞胎后,昨(20日)更與老公黑人公布兒子名字,經過修改,寶貝兒子名字確定稱作“睿飛”、“睿翔”。而在演藝圈人緣超好的范范,今天包含大小S、吳佩慈、梁靜茹等人更是到醫院探望,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更是大呼感動。

  大小S與范范、吳佩慈等人在年輕時期就是S幫,如今各女星都已升格人妻且當媽,而近來才剛生下“大小熊貓”的范范仍在休養期間,幾位好姊妹更是結伴一同前往探視,包含大小S、吳佩慈、梁靜茹以及賈永婕等人都現身。

  對於好友探望,范范也說“以后就是兒子、女兒們的聚會啦!”甚至幽默問即將辦演唱會的小S“你2月14日演唱會有兒童搖滾區嗎?”而黑人則直呼大伙兒是“從姐妹淘變成媽媽幫!”甚至說“感謝上帝讓我兒子有這麼多漂亮的干媽!”(中國台灣網 李寧)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