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昆凌昔日寫給羅志祥肉麻情書曝光:等我長大(圖)

2015年01月22日08:59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昆凌手寫情書。

    人民網1月22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21歲昆凌正式成為天王嫂,除了曾經參加節目錄影的嫩照被起底之外,還意外發現她曾經喜歡“小豬”羅志祥,情書內容在節目上曝光,肉麻地要對方給她可以愛的機會。

    昆凌被《我愛黑澀會》突擊住處時,意外被發現寫給小豬的情書,內容寫道:“我知道你不會說你愛我,我可以默默看著你就好,我隻要有一點愛你的機會,我就會讓你say love me。喜歡上一個人需要勇氣,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因知道羅志祥被白龍王禁止近女色,因此,還寫道“等到你解禁,我也長大了”,讓主持人黑人驚訝不已。

    羅志祥對此表示不知情:“杰倫是我好兄弟!人家結婚啦!喜歡是喜歡,欣賞是欣賞,但是她愛的是杰倫。”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