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周杰倫婚后歡樂趴曝光 氣溫零下裸身跳水玩瘋(圖)

2015年01月22日15:10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周杰倫婚后歡樂趴曝光 氣溫零下裸身跳水玩瘋(圖)

周杰倫婚后歡樂趴曝光 氣溫零下裸身跳水玩瘋(圖)

  周杰倫婚禮當天與一幫好友合影。(圖片取自劉耕宏微博)

  中國台灣網1月22日消息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周杰倫與昆凌在英國的夢幻婚禮結束后,一群男伴都參與了After Party。好友劉耕宏昨(21日)在微博曝光一組眾人玩瘋的照片,他透露這場男人派對中,大伙兒在零下幾度的凍天中隻穿內褲跳水!

  劉耕宏昨在微博貼出婚禮當天眾人與周董合照的酷照,但他解釋裝酷是因為“誰不酷就被懲罰!”而婚禮后的男人派對中,幾位大男孩全在零下幾度跳下室外溫水泳池玩游戲。劉耕宏透露一開始的懲罰是待在岸上5秒、再來變10秒,變岸上跑1圈、變跑2圈,最后分成2隊PK,輸的整隊跑。

  他坦言當地天氣真的冷爆了,“小朋友千萬別學,哥哥們開心到失去理智才這樣!但男人們,這個回憶我們都不會忘!”而事后他也公布這場PK賽輸家是方文山。

  劉耕宏更放上大伙兒裸身泡在泳池內的照片,不過照片中無法辨別哪位才是周董,可許多粉絲看到后不忘叮囑偶像要顧身體,畢竟接下來可還有“做人計劃”!(中國台灣網 李寧)

周杰倫婚后歡樂趴曝光 氣溫零下裸身跳水玩瘋(圖)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