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立法委員”補選抽簽 藍綠再戰中台灣

2015年01月23日09:40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台灣“立法委員”補選抽簽 藍綠再戰中台灣

  中新網1月23日電 台灣將在2月7日舉行5席“立法委員”缺額補選,5席“立委”分別從台中、彰化、南投、苗栗、屏東5個選區產生。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台中、彰化、南投三個選區競爭激烈,藍綠都志在必得。

  據報道,中彰投三選區候選人22日抽簽決定號次,藍綠陣營輸人不輸陣,動員人馬到場力挺,“凍蒜”聲(諧音“當選”)響徹雲霄,車隊在選區游行造勢,所到之處鞭炮聲不絕於耳。

  根據抽簽結果,台中市國民黨蕭家淇2號、民進黨黃國書1號﹔彰化縣國民黨卓伯源3號、民進黨陳素月1號、無黨籍洪麗娜抽2號、無黨籍張春男4號﹔南投縣國民黨許淑華3號、民進黨湯火聖1號、無黨籍石晉方2號。

  報道說,候選人抽到號碼后,第一時間喊出吉祥口號,如卓伯源三陽開泰、蕭家淇比出勝利手勢。

  苗栗與屏東選區也不遑多讓,競選規格直逼普選,毫不鬆懈。苗栗縣國民黨籍徐志榮2號,民進黨吳宜臻1號,無黨籍陳淑芬3號。

  屏東縣國民黨廖婉汝3號,民進黨庄瑞雄4號,無黨籍吳甲第2號,無黨籍蔡宗融1號。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編:劉潔妍)

台海觀察

精彩推薦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