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朱立倫否認“朱王結盟”:沒什麼結不結盟

2015年01月23日14:14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月23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找“立法院長”王金平合作是一定的,“沒有什麼結盟不結盟”。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進入“朱立倫時代”,與“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的態勢明確,昨天更傳出王金平春節后將宣布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盡管對於參選問題遭王金平否認﹔不過,溝通無障礙且互補性高,2016“大選”國民黨不論誰披褂上陣,“王朱合”已成定局。

    朱立倫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找王金平合作是一定的,但沒有什麼結盟不結盟。他說,與王金平是好朋友,王金平是他的前輩、長輩,也是他過去擔任“立法委員”時的“立法院長”。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