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馬英九再度興訴証清白 追加提告陳敏鳳、段宜康

2015年01月23日21:31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英九再度興訴証清白 追加提告陳敏鳳、段宜康

遭控私收非法政治獻金事件,馬英九追加提告段宜康、陳敏鳳。(資料圖來自台媒)

  遭控私收非法政治獻金事件,馬英九追加提告段宜康、陳敏鳳。(資料圖來自台媒)

  原標題:馬英九再度興訴証清白 追加提告陳敏鳳、段宜康

  中國台灣網1月23日消息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因為被控私收非法政治獻金,馬英九先前已經向電台主持人周玉蔻提告,不過,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馬瑋國23日表示陳敏鳳女士一再以虛構情節影射馬英九收受非法政治獻金、“立委”段宜康亦誣指馬英九收受非法政治獻金,為捍衛自身名譽、端正社會風氣,馬英九將委請律師,對2人提出告訴。

  馬瑋國指出,對於外界的惡意抹黑與不實指控,馬英九辦公室主任康炳政也將委任律師,對相關人士提出告訴,循法律途徑捍衛名譽。

  馬瑋國強調,馬英九向來高度尊重言論自由,不輕易興訟,但部分人士卻因此有恃無恐,屢屢惡意造謠,若不對此採取嚴正行動,將助長此種惡劣行徑,造成社會風氣敗壞,絕非民眾所樂見。

  馬瑋國表示,為端正社會風氣、維護名譽,馬英九委任律師將於下周向法院遞狀,對陳敏鳳、段宜康提出告訴,同時呼吁外界勿再以訛傳訛。(中國台灣網朱煉)

分享到:
(責編:崔東)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