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陳水扁三度赴醫院看病 陳致中:父親需長期治療

2015年01月24日10:32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陳水扁三度赴醫院看病 陳致中:父親需長期治療

  中新網1月24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陳水扁23日下午第三度赴高雄長庚醫院門診治療。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說,父親病情差不多是老樣子,仍需長期治療。

  陳水扁23日下午赴高雄長庚回診,全程約3小時,院方以保護患者隱私為由,不開放採訪,事后也不對外說明,僅証實陳水扁下午有來回診,這是陳水扁保外就醫后第3次回診。

  高雄長庚榮譽副院長、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副召集人陳順勝也未接手機。

  陳致中23日晚間電話受訪說,父親保外就醫后每周固定接受居家治療及赴高雄長庚醫院回診各1次,下午一如往常赴高雄長庚回診,接受神經內科、泌尿、復健、呼吸等科別醫師會診及檢查,其中骨科因日前已到台南看過,所以下午沒做骨科診療。

  他又說,父親病情需長期治療,這次保外就醫目標是在防止病情惡化﹔父親腦部退化17%這部分病情是不可能再恢復,隻能防止腦退化繼續惡化。

  他指出,父親保外就醫以來,家裡看護仍隻有一人,並沒有多聘,他與妻子都有在幫忙照料。

  陳致中表示,日前已為父親申請殘障手冊,高雄市社會局23日有派員來家裡家訪,並送來相關表格,讓他們填寫,目前仍在申請程序中,殘障手冊還未下來。

分享到:
(責編:常紅、宋煦冬)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