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台灣桃園警花大跳“小蘋果” 獲贊“親和力十足”

2015年01月25日15:24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台灣桃園警花大跳“小蘋果” 獲贊“親和力十足”

台灣桃園警花大跳“小蘋果”獲贊“親和力十足”

圖自聯合報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警察形象讓人感覺很嚴肅,但桃園警分局的樂可涵、蕭品潔、林怡萱、陳怡憓和邱文瑄多了一分活潑,5名警花在春安倡導時大跳“小蘋果”,令不少與會者大吃一驚,笑說“親和力十足”。

警方春安工作將從下月8日登場,曾經擔任預防犯罪倡導大使的林怡萱拉著學妹樂可涵等人接續去年工作,自己編舞並犧牲休息時間彩排,經過2天練習,第一次上台就表現出色,獲得不少機關單位和民間團體掌聲肯定。

林怡萱笑說,自己有時會上健身館跳舞紓壓,第一次穿著制服跳,起初感覺有失形象,但還好長官支持。樂可涵是剛從警專畢業的女警,有機會能穿著制服在群眾面前表演,不但不會恐懼,反而很興奮。她驕傲的說,自己本來就是一個開朗活潑的女生,希望能讓民眾知道警察也是很活潑、很開朗的。

桃園警分局表示,春安工作期間,5名警花組成的“桃園小蘋果”將在火車站、藝文園區等地表演,協助預防犯罪、交通安全及為民服務的倡導工作,希望帶給民眾不一樣的感受。

分享到:
(責編:覃博雅、宋煦冬)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