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口誤要找生命中的直樹引調侃 鄭元暢自嘲被玩壞

2015年01月27日08:55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月27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鄭元暢將與隋棠演出電影《柏林童話》,隨著好友林依晨結婚,身邊的女人一個個升格當人妻,連合作女星也是人妻,他開始發愁,希望能趕快找到另一半。不過,他日前上節目一時說太快,竟說:“我也希望能找到生命中的‘直樹’。”他雖立刻補上“啊,不對,是‘湘琴’”,但一時的口誤已引來網友熱烈討論,還有網友虧他要變“彎”樹了,鄭元暢也在微博感慨地說:“口誤被玩壞。”

    林依晨拍戲有“旺夫運”,鄭元暢私下卻是有“旺妻命”,合作過的女星、好友一個個結婚,連原本談好的新片《柏林童話》,隋棠也趕在開拍前升格當人妻,他提到近期拍電視劇《隻因單身在一起》感觸良多,他說現在單身的人之所以很多,是因為缺少主動追愛的勇氣,對於感情,他說:“有時候不要想太多,也許對的人就在身邊,閃婚也就不奇怪了。”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