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國台辦發言人:張志軍推遲訪問金門

2015年02月05日16:41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2月5日電 (記者孫立極、王平)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向記者表示,張志軍主任原擬於2月7日至8日赴金門參訪。2月4日,發生台灣復興航空公司一架由台北飛往金門的客機墜河事件,造成兩岸同胞重大傷亡。目前,已有32名同胞遇難、15名同胞受傷,我們感到非常痛心。尚有11名同胞失蹤,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他們的安危牽動著兩岸同胞的心。當前,兩岸同胞高度關注援救工作進展,雙方需要集中精力處理善后。我們希望台灣方面繼續盡最大努力抓緊搜救失蹤人員,做好相關善后工作。經雙方商定,張志軍主任參訪金門時間將推遲。同時,雙方還將就兩岸關系有關議題進一步溝通。待有關安排確定后,我們將及時發布。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