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台灣復興航空班機墜河事件跟蹤之二

台灣復興航空墜機航班乘客家屬及福建省工作組陸續抵台

2015年02月06日18:39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福州2月6日電 (記者江寶章)記者從福建省台辦獲悉,繼今天上午首批福建省工作小組5人先行乘坐10:05華信航空AE212航班赴台之后,今天下午,在海峽兩岸的共同努力下,余下的14人工作小組人員也已於今天下午15:15乘坐廈航MF881航班赴台,處理台灣復興航空班機墜河事件中傷亡、失蹤福建省乘客及家屬的應急服務工作。工作小組由福建省台辦副主任劉嘉水、省旅游局副局長陳奕輝帶隊。

據了解,此次墜機事件涉及14個大陸乘客家庭。截止今天中午12時,已有63名大陸乘客家屬和18名大陸旅行社工作人員分五批抵達台北。14個大陸乘客家庭均有家屬赴台。為確保家屬第一時間順利赴台,福建出入境、海關、邊檢等部門都為家屬開辟了綠色通道。

墜機事件發生后,福建省立即組建了信息、服務、聯絡和輿情4個小組,全力組織協調推進應急處置工作。

福建民政、保險等部門也已啟動相關工作。5日上午,廈門旅游局先遣工作組一行7人已抵達台灣,迅速對接海旅會台北辦事處,赴醫院探望傷者、慰問家屬,並前往殯儀館協助做好善后工作。

聯系本文記者

江寶章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王吉全)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