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周杰倫英國拍新MV 取景“白色懸崖”

2015年03月05日14:15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3月5日電 據香港大公網報道,周杰倫日前赴英國客串演出《出神入化2》(暫名)。在最新出爐的MV《怎麼了》當中,周董就地取景英國多佛著名的“白色懸崖”(White Cliffs),唯美畫面讓人印象深刻!

周董在英國拍電影時利用兩天的空檔拍攝《怎麼了》MV,並找台灣的工作團隊前去著名的“白色懸崖”取景。MV裡會看到他漫步在白茫茫的銀色大地,畫面十分唯美。

據悉,在“白色懸崖”取景時,周杰倫距離懸崖隻有一步的距離,天冷又加上風大,太過投入的他每每往懸崖邊靠近,就讓工作人員大聲驚呼!而攝影師也是賣命拍攝,一邊專注拍周董一邊移動腳步,在沒有防護措施下,靠兩位工作人員,一個抓著他的衣服提醒他拍攝時太靠邊就要回來些,一個護著他身體以防他墜崖。此外,空拍周杰倫走在懸崖邊的畫面更是讓工作人員捏把冷汗!還好這支冒著生命危險拍攝的MV成果不俗,拍出壯闊的景觀!

同樣辛苦的還有在台灣陽明山取景的Cindy袁詠琳,Cindy在周董新MV中會出場。拍攝MV當天遇上寒流,原本的好天氣突然下起毛毛雨,穿著高跟鞋的她踩在泥地上仍可優雅對嘴,展現敬業好精神!其實Cindy這幾年有過戲劇的磨練,這些辛苦一點也難不倒她!

Cindy說:“很感謝師兄一直會想到我,給我機會!配唱時,師兄都在!我反而就比較輕鬆了!”過去有過對唱經驗的兩人,再次合作也展現好默契!加上嘻哈曲風都是兩人擅長的,所以過程很順利。盡管MV分隔兩地拍攝,英國和台灣美景交融,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趙雨冰(實習生)、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