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國台辦回應台灣多縣市成立“兩岸小組”機構熱潮

2015年03月25日11:23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3月25日電 (劉潔妍)今日上午,國台辦舉行例行發布會,發言人范麗青主持。范麗青表示,我們對包括縣市交流在內的兩岸各領域的交流一直是持積極的態度。

有記者提問,我們知道最近民進黨執政的縣市,包括無黨籍柯文哲執政的台北市都紛紛掀起了新一撥的成立“兩岸小組”機構的熱潮,並陸續設立了“兩岸事務小組”,專門負責兩岸交流的業務,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范麗青表示,我們對民進黨的政策是一貫的、明確的。我們多次指出,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的一系列成果是在堅持“九二共識”基礎上取得的。我們對包括縣市交流在內的兩岸各領域的交流一直是持積極的態度。希望通過兩岸各項合作交流,維護好兩岸和平發展的政治基礎,維護好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的良好局面。

分享到:
(責編:李警銳、楊牧)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