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成龍新書憶與鄧麗君林鳳嬌吳綺莉舊事:我要講真話

2015年03月31日09:31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3月31日電 據香港大公網報道,近日,成龍與朱墨合作出版自傳《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書中內容由成龍口述、朱墨記錄,回顧他至今60年來的人生故事。據了解,新書內容涉及父母、太太林鳳嬌、兒子房祖名、已故的舊愛鄧麗君,還提到了他和吳綺莉的那段情緣。

昨日談起這本新書,成龍透露了關於這本書從籌備到成型的來龍去脈:“這個女孩子(朱墨)是做宣傳的,每天都跟我跑,大概跑了半年。每天沒事怕現場悶,我就講一些故事,因為她是發微博的人,就一直收集,她說‘有些不能發微博,我幫你出一本書吧’,我說‘出什麼書’,她說‘讓我試試’。她是幫我寫微博的,比方說我剛和張國立老師講了什麼,我講完她就打完了,還編得很好。后來我讓她幫我寫書,她一寫就寫了3年,每天我想起來講什麼就講什麼,她就一直記錄、編排。我說,要不就講真話,要不就不講,有些傷害到其他人的我不講,傷害到家人的我也不講,就是把一些我很好玩的小事寫下來。現在有一些媒體還沒看到書,就把一些吸引眼球的標題打出來,本來我想發一個微博去澄清,后來想算了,你們看書就明白了。”

分享到:
(責編:趙雨冰(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