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大S晒女兒玩耍照 否認將拍戲:離不開我的玥兒

2015年03月31日16:19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3月31日電 據台灣媒體報道,近日,因婆婆張蘭被曝財務危機,大S似乎有復出打算,加上此前她也曾向媒體表示會“一起面對”並奉養婆婆,更被認為是想回演藝圈掙錢養家,然而,最近她在微博上公開表示離不開女兒,因此無復出拍戲的打算。

據悉,大S的經紀人之前也肯定地表示她已全面回歸,打算先出書分享育兒經,之后再接戲拍電影,但她在微博貼出愛女小玥兒的玩耍照,解釋道:“離不開我的玥兒啊!拍戲可能等她上幼稚園才考慮了。佩服職業婦女!真是有顆堅強的心!大家也別操心,我們都很快樂。生活不余(虞)匱乏”,丈夫汪小菲也轉貼表示生活很好,沒有拍戲打算。

分享到:
(責編:趙雨冰(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