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朱立倫重申要做滿市長任期:不會有參選2016的問題

2015年04月01日08:36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4月1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2016台灣地區領導人人選扑朔迷離,黨內民調領先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再被議員問及“是否參選2016”,朱立倫說,外界對他個人的未來有很多講法,但要以他的講法為准,他一定會堅持原則,把市政工作做好、做滿,跟議員一起打拼,“不會有參選2016的問題”。

    朱立倫說,他不隻一次說過會做好、做滿市長,去年底參選黨主席,他也在臉書上宣布感謝新北市民再一次給他機會,他非常珍惜,未來四年會做好做滿,不會參選2016台灣地區領導人。

    朱立倫昨天赴議會報告出訪成果、抗旱工作,但議員們仍聚焦2016“大選”,頻頻追問他的意向,朱共上台答詢四次,同樣“做滿”的話,講了四次。

    對於媒體針對“六都”首長上任滿一百天進行民調,新北市施政滿意度並不亮眼,朱立倫說,自己一直堅持“每一天都非常重要”,從過去桃園到現在新北市都是這樣的作風,從來沒有針對周年或就職百日慶祝或舉辦活動,“市政工作是累積的”,新北市升格后需要很多基礎建設,要一步一腳印做好。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