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吳宗憲拒吃和解飯 再斥周杰倫"該學人情世故"

2015年04月01日08:41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吳宗憲和周杰倫。(資料圖)

    人民網4月1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吳宗憲與周杰倫的“喜帖事件”鬧個沒完,早前傳出劉畊宏幫忙約好29日吃“和解飯”,兩人將上演重逢戲碼,因憲哥記錯時間而破局。結果今又有媒體報導,指吳實際上根本沒任何興趣赴約,他還繼續炮轟周杰倫該多學習人情世故、氣憤難平,恩怨恐怕一時之間難完結。

    一張喜帖引起軒然大波,近來周杰倫唱片公司解釋,當初確實沒發任何帖子,所有人都是透過電話聯絡,且“憲憲家族”成員如小鐘、康康也都沒收到邀請。原本事件出現大轉折,劉畊宏甘願當和事佬幫邀周杰倫,許杰輝負責邀吳宗憲,制造讓雙方見面吃飯的機會。

    傳飯局因吳記錯班機時間沒成,許杰輝解釋整件事是康康所提議,自己負責聯絡安排雙方化解誤會,但后來主要因周還在度蜜月所以失敗。

    吳宗憲昨受訪稱家族成員約吃飯很常見,但與喜帖一事沒任何關系。另聽聞周還在海外無法參與,他更是發飆:“根本沒有人跟他(周董)約飯局!”

    他再轟周杰倫不懂人情世故,也強調自己忙著外景節目,沒空理會台灣的事,從沒提過赴約一事,全是劉畊宏對外胡說。對此,劉表示不再多做回應,而周杰倫方面依舊冷處理,和好之日遙遙無期。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