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A-Lin忙不停被稱在錄“我是鐵人”

2015年04月01日14:59  來源:人民網-港澳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4月1日電 據香港大公網報道,天生歌姬A-Lin於27日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總決賽,經過兩輪比拼,終於完賽。她首輪先邀來前師兄阿信幫唱《狂風裡擁抱》,賽后激動哽咽:“想到以前剛出道時,他帶著我上大大小小的通告,讓我被大家認識,心裡就很激動。”阿信不斷要她忍住眼淚,以免影響第2首歌的表現,她笑說:“信會讓我很幸運地唱到了第二首歌。”雖然最后兩兩PK對上勁敵韓紅,但她仍覺得雖敗猶榮。

韓國歌手鄭淳元邀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My destiny》的李世珍幫唱。在慶功宴上,李世珍興奮地找A-Lin合照。以前A-Lin曾經翻唱過她的歌,如今在《我是歌手3》的舞台兩人相見歡。李世珍開心地說“當初一確定下要來參賽,就一直關注每一期歌手中A-Lin的服裝與演出。”

A-Lin參賽3個月共12集,昨開她玩笑說:“我為自己的表現打100分,但是不要再幫我打分數了!”參賽以來,她同時忙著宣傳新專輯《罪惡感》,熬夜體力負荷大。比賽剛一結束,她驚呼:“我要好好睡一覺!”不過慶功宴到凌晨3點,一大早6點她又搭機趕往南京舉辦簽唱會。工作人員都驚呼她是在錄“我是鐵人”。

 

 

分享到:
(責編:趙雨冰(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