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伊能靜喜宴無修原圖曝光 臉部浮腫似"變臉"(圖)

2015年04月02日08:44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伊能靜、高圓圓和秦昊。

    人民網4月2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伊能靜日前在泰國普吉島與男星秦昊完婚,前晚小兩口又在北京宴請圈內朋友喝喜酒,只是相較首場婚禮照得“修圖過后”才能發布,前晚婚宴照卻被友人搶先曝。伊能靜未經修圖的本尊照,被網友指出臉形圓潤、有夸張的蘋果肌,遭酸:“原來童顏都是假的。”反而站一旁合照的高圓圓,被贊“美麗無差別”。”

    前晚婚宴上,伊能靜依舊以公主風亮麗出場,臉上露出幸福笑容。大陸“時尚芭莎”總編輯蘇芒率先曝光現場照,也讓46歲的伊能靜“原形畢露”,不如之前經修圖的結婚照,顯得臉型瘦長、年輕,網友安慰她說:“其實伊能靜也不難看,歲月總會留下痕跡,別用刻薄眼光看別人。”

    婚宴現場被問到生子話題,伊能靜和秦昊都不願多談,但秦昊透露之后要在沈陽老家宴請親友,“這個可能我們就沒有那麼辛苦了,該拍戲該工作,該養身體……”並拍了一下妻子的肚子,伊能靜則嬌羞埋進秦昊懷裡。昨伊能靜也在微博上表示,工作告一段落后,將暫停所有工作,預告即將為再度懷孕做准備。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