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王金平動向引關注 朱立倫:有正面宣布都是好的

2015年04月02日09:14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外傳台“立法院長”王金平2日有“重大宣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日表示,他不清楚內容是什麼,“如果有正面的宣布都是好的”。

台“立法院長”王金平2日受邀到台北科技大學演講。親王人士否認外傳王金平將有“重大宣布”,僅說“可能會有精彩內容”。

朱立倫上任后,首度宴請國民黨中常委,據轉述,席間有多名中常委“拱朱”參選2016年台灣地區領導人,朱立倫笑而未答,很爽快跟大家干杯,有常委解讀,“朱立倫予人的感覺,不會不想選”。

會后被問及王金平2日可能會有重大宣布,朱立倫說,他不清楚是什麼,“如果有正面的宣布都是好的”。

朱立倫說,每年跟黨中央常委都有聚餐,今年春酒延后一段時間才辦,席間中常委建議黨要團結,把老朋友找回來,爭取年輕朋友支持。

國民黨1日通過“立委”首波提名17人,朱立倫表示,下星期很快會有第二波、第三波,部分選區會積極整合,找優秀的人出來參選。

分享到:
(責編:趙雨冰(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