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大小S合拍寫真互相爆料 小S對公婆“太巴結”

2015年04月02日10:13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4月2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近日,大、小S攜手為《美麗佳人》拍攝封面,接受採訪時互相爆料對方的家庭生活和婆媳關系。

大、小S這對姐妹花在演藝、人生路上一直互相支持、陪伴,現在都已結婚生子,受訪時提到當媳婦的體會,大S竟說妹妹的家庭關系是非常“負面”的教材,“因為她非常愛公婆,也很孝順,到了一種很夸張的地步,好像媳婦應該要這麼鞠躬盡瘁才是標准。”自己則認為“距離才是美”。

大S爆料小S經常在節目裡形容跟公婆住一起有多好太過“巴結”,小S委屈大呼:“我都是發自真心的好嗎!”她說自己當了11年媳婦,學到最重要的是和長輩說話態度,如果快要吵架時,“深呼吸一口氣,再決定說什麼,語氣跟氣氛都會緩和很多。”

不隻婆媳關系,大S也覺得小S產后復出的速度也讓其他女星壓力很大,“因為她當時生完恢復得很好,而我們一群姐妹都是高齡產婦,要調整回到生產前的身材真的很難,但因為有她當榜樣,大家都用盡各種手段逼自己,正常、不正常的激烈減肥方式都試過。”小S在大S懷孕時跟她說:“開心吃就對了。”結果最后體重爆表,大S大罵她是“惡魔”。

分享到:
(責編:趙雨冰(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