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蔣孝嚴之子蔣萬安拼“立委”初選 稱幫父親出口氣

2015年04月02日11:06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前“立法委員”蔣孝嚴的兒子蔣萬安今天表示,父親當年以些微差距輸給現任“立委”羅淑蕾,身為兒子要幫父親出口氣。他也表示自己的打法策略會很不一樣。

蔣萬安登記參選國民黨台北市第3選區黨內“立委”初選,挑戰現任“立委”羅淑蕾,他的蔣家第四代身份備受矚目。今天早上接受主持人周玉蔻的廣播訪問,蔣萬安說,大家稱呼他是蔣家第四代,“不可否認,我沒有選擇,我和蔣家的聯系是血緣,蔣家對我來說很遙遠”。

對於蔣家第四代的身份有沒有成為負擔?蔣萬安說有一點,但沒有外界想得那麼大。

蔣孝嚴4年前在黨內初選以0.578個百分點輸給羅淑蕾,媒體稱蔣萬安參選是“王子復仇記”,蔣萬安說,王子復仇這字眼有點重,不過“的確我父親4年前這麼些微差距落敗,看得出來父親有點委屈,身為兒子幫他出口氣可以吧?”

至於為何要參選,蔣萬安說,現在國民黨內現在看不到年輕人參選,年齡低於40歲的“立委”幾乎沒有,這次選舉都是老面孔,沒有年輕人跳出來,他認為這和國民黨士氣低迷有關,這環境讓年輕人覺得現在跳出來適不適合。

蔣萬安說,從去年“九合一”選舉整個過程,以及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看得出來,選戰打法策略要不一樣,在他腦海裡已經有這樣的計劃,他的主訴求是年輕世代,通過網絡或LINE,有意見可以很快傳達給他。

分享到:
(責編:趙雨冰(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