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柯宋配”民調可沖2016? 柯文哲:不要害我們

2015年04月02日11:16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台灣指標民調公布最新民調結果,台北市長柯文哲搭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柯宋配”若投入2016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民眾支持度高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1日下午被詢問此事時稱,自己隻想安心當台北市長,還拜托媒體不要再問他這個問題。

根據台灣指標民調最新的調查結果,若是柯文哲搭配宋楚瑜的“柯宋配”投入2016選舉,民眾支持度為35.7%,高於蔡英文的26.1%、朱立倫的20.3%,合計高達8成2,表示因此不投票或投廢票的有3.6%,另外有14.4%未明確表態。

被問及是否有意和老宋搭檔,柯文哲向媒體表示“不要陷害我們兩個好不好”,接著說“就讓我安心當台北市長就好了”,要求大家不要再問他類似問題。

另外,對台北市議員評價他上任至今的表現為72分,柯文哲表示,沒有太多想法,但許多議員在台北市服務多年,透過跟他們講話方式,也可以得到很多靈感,最后他套一句前台灣地區領導人李登輝的話“不滿意但可以接受”。(記者:李寧)

分享到:
(責編:趙雨冰(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