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台灣公務員財產申報 “政委”馮燕身價破億

2015年04月02日14:37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監察院”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出爐,“政務委員”馮燕堪稱身價破億(新台幣,下同)“閣員”,前陸委會王郁琦雖然現金存款挂零,但有價証券兩年多了1700萬元。

根據申報數據,馮燕的現金存款5033萬余元,較上次減少929萬余元,有價証券4730萬余元,比上次申報多了1050萬余元﹔她申報的土地7筆、建物16筆。馮燕存款與不動產相加,總價逾億元。

除了身價破億,馮燕清還債務的功力了得,去年申報時,她名下仍有高達1億余元的房貸﹔短短一年間,她就還了2000萬余元,剩下7922萬元的債務。

而毛治國夫婦申報有土地4筆,建物12筆,較上次任副職時申報時,增加1筆土地、2筆建物。毛的存款145萬余元,比上次申報少了34萬余元,不過,他持有價証券28萬元 ,比上次申報增加20萬余元。

台南市長賴清德這次申報土地1筆,建物1筆,與上次申報的不動產筆數相同,他有存款130萬余元,比上一次申報的存款少了198萬余元。不過,賴清德持有有價証券2722萬余元,比上次申報增加41萬余元。

另外,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雖然現金存款挂零,但包括債券、基金、股票等有價証券總價額達2579萬余元,在短短不到兩年間,多了1790萬元。此外,他名下也多了一筆房貸共1616萬余元。(中國台灣網 高旭)

分享到:
(責編:趙雨冰(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