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國台辦:國共兩黨領導人會面相關行程的准備工作正在緊鑼密鼓進行

2015年04月29日10:40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直播頁面地址

人民網北京4月29日電 (劉潔妍、李警銳)今日上午,國台辦舉行例行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

有記者提問,想問一下下個星期國共兩黨的領導人會會面您能否介紹一下這次國共領導人會面在國共交往歷史上的意義和朱立倫在北京的行程。第一次國共領導人會面時,雙方有發表共同新聞稿,這次不知道會不會發表?

馬曉光表示,國共兩黨領導人會面對於保持兩黨交往,增進良性互動,推進兩黨關系和兩岸關系穩步前進都具有重要意義。目前,相關行程的准備工作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我們跟國民黨方面將加強溝通,落實好各項活動的細節。

馬曉光說,國共兩黨對於維護台海和平、促進共同發展、增進兩岸同胞利益,對於反對“台獨”、堅持“九二共識”,堅定不移地走和平發展道路都具有廣泛共識,我們期待並相信國共兩黨領導人會面,對兩黨關系和兩岸關系廣泛深入交換意見,一定會取得積極成果。

分享到:
(責編:尹深、仝宗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