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國台辦:第七屆海峽論壇擬於6月13日在福建舉辦

2015年05月13日10:26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13日電 (劉潔妍、實習生米惠惠)今日上午,國台辦舉行例行發布會。范麗青表示,第七屆海峽論壇擬於6月13日起在福建舉辦,為期一周。目前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

有記者提問,海峽論壇迄今為止已經辦了六屆,一般都會在每年的6月份舉辦,想請問發言人今年海峽論壇的舉辦時間是否已經確定?

范麗青說,第七屆海峽論壇擬於6月13日起在福建舉辦,為期一周。目前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本屆海峽論壇將會圍繞關注青年、服務基層來安排活動,策劃了論壇大會和兩岸青年、基層、經貿交流等四大板塊17項活動,由兩岸76家單位共同主辦。這些活動將會結合當前兩岸社會關注熱點,比如“一帶一路”、自貿區建設、“互聯網+”、生態文明等等,促進同業的交流。還將安排同名村交流、青年創業競賽、共同家園論壇、兩岸殘障人士嘉年華、社區互動、民間宮廟敘緣、職業教育交流等活動,讓論壇及其活動實實在在的服務基層,服務青年,促進兩岸基層民眾和青年交流。

 

分享到:
(責編:李警銳、劉潔妍)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