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張震岳陪家人到餐廳用餐 因沒拍合照被服務員抱怨

2015年05月22日15:34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張震岳 資料圖 陳超 攝

  據台灣“TVBS新聞台”報道,歌手張震岳20日為了幫爸爸慶生,和家人到台灣宜蘭羅東一家餐廳吃飯,餐廳員工看到偶像來用餐,要求在碗上簽名並合照,但事后因為張震岳有事先離開沒拍到合照,員工竟向張震岳的姐姐抱怨,表示公司規定得簽名跟拍照才能存盤。

  張震岳在知道這件事后也無奈地在臉書(Facebook)上說,能體諒員工可能是工作壓力下一時心急,但也希望大家能尊重,明星也有自由選擇權。

  張震岳為了幫爸爸慶生,和親友們到宜蘭羅東一家餐廳席開兩桌吃飯,沒想到原本開心的聚會卻發生插曲。當時餐廳員工看到明星來,拿出碗以及專輯請張震岳簽名並要求合照,但因為張震岳吃完飯有事先離開,員工隻拿到簽名而沒拍到照片,在張震岳姐姐准備結賬時竟然抱怨地說明明有跟張震岳講,怎麼會先走了,公司要求要簽名拍照才能存檔,怎麼會這樣啦!

  而張震岳知道這件事后,在臉書寫下當天他喉嚨痛什麼話都沒說,純粹陪家人,離開前也沒看到有人攔住他要求拍照,希望大家能體諒公眾人物也有選擇權,還說大家都是出來討生活,可能店員只是急了一時疏忽。

  對此,店家也在臉書發聲明,說張震岳是他們的偶像,因為員工的舉動造成張震岳和他家人感受不佳,十分抱歉,會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和服務態度。

分享到:
(責編:何曉源(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