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藍營還在夢“征召” 洪秀柱唱《夢醒時分》巧回應

2015年05月25日08:23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藍營還在夢“征召”洪秀柱唱《夢醒時分》巧回應

  台當局“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 圖自台灣《聯合晚報》

  據台灣《聯合晚報》報道,盼不到黨主席朱立倫及“立法院長”王金平參選2016,國民黨內卻仍有人不斷在防磚條款上做文章,繼續打“征召”的算盤。

  據報道,已經准備進入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則是用資深藝人陳淑華的經典作品《夢醒時分》巧妙回應,感嘆許多泛藍選民“愛了不該愛的人”,還提醒他們“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國民黨2016提名即將進入黨內初選階段,但由於楊志良的聯署恐怕難以達到門坎,洪秀柱將獨自面對民調,如果洪秀柱無法通過30%的“防磚條款”,黨中央恐啟動征召機制。

  對於部分藍營人士不放棄“征召”,洪秀柱則是幽默地唱起《夢醒時分》,特別要記者注意第一句“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你的心中滿是傷痕”,不過洪秀柱似乎也要提醒這些泛藍選民,歌詞的最后一句是這樣唱的,“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分享到:
(責編:何曉源(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