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外商赴渝參加“渝洽會”“台灣周”可辦落地簽

2015年05月25日16:11  來源:華龍網  手機看新聞

  本周四(28日),第十八屆重慶渝洽會和第七屆“重慶·台灣周”將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舉行。為方便參會代表來渝,今(25)日,重慶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口岸簽証處通報,外國廠商代表和中國台灣廠商代表可以在江北國際機場辦理落地簽証(注)。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介紹,根據往年經驗,屆時申請辦理落地簽証(注)的外國廠商代表和中國台灣廠商代表將會大幅增加。為避免申請人入境時出現不必要的麻煩,需申辦落地簽証(注)的廠商代表們請注意以下事項:

  一、我國台灣地區居民和廠商代表可持五年期台胞証抵達口岸后到口岸簽証處申請辦理台胞落地簽注,經審核無誤后現場辦結﹔未持有五年期台胞証的台灣居民可持台灣居民身份証或台灣戶籍謄本申請辦理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証(一次)和簽注后入境。台灣居民無須預約,可隨到隨簽。

  二、外國參展廠商代表可由我市邀請單位或合作企業在外國人抵達江北國際機場口岸前代其向口岸簽証處提出申請,並按照規定提供相應申請材料,具體辦理指南可咨詢口岸簽証處。特別提醒的是,外國人申辦落地簽証需提前向口岸簽証處提出申請,預約審核后方可辦理。

  咨詢電話:023-67152640

  (記者 闕影)

分享到:
(責編:何曉源(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