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國台辦:金門與大陸航點通航在政策上沒有障礙

2015年05月27日10:10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直播頁面地址 視頻地址

人民網北京5月27日電 (劉潔妍、李警銳)今日上午,國台辦舉行例行發布會,發言人范麗青主持。

范麗青表示,國台辦張志軍主任此次金門之行,實地查勘了田埔水庫,參觀了金門酒廠和貢糖、鋼刀門店,並對福建向金門供水等當地關注的議題予以積極回應,充分體現了我們對金門民生問題的高度重視和為兩岸基層民眾謀福祉的誠意。

關於縮短貨物通關時間問題,范麗青表示,近期大陸海關部門對對台小額貿易中存在的違法違規問題開展了專項整治,我們將充分考慮兩岸業者關切,促進對台小額貿易規范健康發展。

針對關於開辟金門直達大陸事宜,范麗青表示,金門已經是兩岸客運航點,金門與大陸航點通航在政策上沒有障礙,兩岸航空公司可按照有關規范申請飛行班次。

我們樂見並積極支持金門與廈門、與福建進一步密切人員往來、深化互利合作,共同為改善兩岸民生不懈努力。

分享到:
(責編:覃博雅、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