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賴清德拒進市議會 台南街頭現巨幅“尋人啟事”(圖)

2015年05月28日09:06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賴清德拒進市議會 台南街頭現巨幅“尋人啟事”(圖)

賴清德拒進市議會 台南街頭現巨幅“尋人啟事”(圖)

  台南街頭出現“尋人啟事”型廣告牌,稱市長賴清德已與民意失聯142天。(圖片來自台媒)

  中國台灣網5月28日訊 台南市長賴清德以議長李全教涉賄為由,拒進議會開會。台南市街頭出現大型“尋人啟事”廣告牌,呼吁全體市民共同協尋與民意失聯142天的賴清德,李全教27日也在議會大廳貼出“向市民報告”海報呼應外,痛批賴清德無法無天,並預告今天(28日)召開定期大會,屆時將有重大宣布。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署名“台南市政監督促進會”在台南街頭高挂尋人廣告牌,引起往來人車側目。李全教表示,他不清楚廣告牌是誰架設,但受民間團體靈感啟發,由議會制作海報張貼。

  李全教指出,賴清德的心早已飛到台當局,率官員不開會,台當局墊付款低收彩券盈余補助無法通過,連帶治水預算也卡關,危害市民。

  對此,台南市府回應表示,連日豪雨,汛期已至,賴清德致力視察水利建設、推動市政,不會隨作秀舉動起舞。(中國台灣網 朱煉)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