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綠"立委"征召風波 參選人淚控蔡英文:欠我一個解釋

2015年05月28日09:06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綠"立委"征召風波 參選人淚控蔡英文:欠我一個解釋

  中國台灣網5月28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民進黨艱困選區征召“立委”作業再生風波,談話節目名嘴、東吳大學政治系副教授徐永明淚控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原本承諾征召他參選台中市豐原區“立委”,后來他卻要和民進黨議員謝志忠以民調定輸贏,“根本就是陷阱”,民進黨欠他一個解釋。

  徐永明日前証實,已接獲民進黨征詢參選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的意願,后來市議員謝志忠也表達參選意願,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決定6月中旬進行民調。前天選對會召集兩人參加民調協調會,徐永明未出席。

  昨天播出的電台專訪中,徐永明淚洒錄音室,他表示,蔡英文原本承諾征召他參選台中市豐原區“立委”。一個多月前他在民進黨中央黨部九樓和蘇嘉全、黨副秘書長洪耀福見面,兩人告訴他民進黨希望他到豐原參選,以他的知名度一定可以成為選舉的一個亮點,所以會直接征召。談完后還帶他去見蔡英文,蔡也很堅定告訴他,要征召他去台中,地方派系的反彈,黨中央會處理。

  對此,蘇嘉全昨天表示,征召人選的事,蔡英文都授權選對會負責,沒有人敢當面承諾什麼事。至於民調的時間可以討論,如果徐覺得6月中旬太快,可再協調。(中國台灣網 朱煉)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