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郝龍斌:國民黨2016初選民調方式將與洪秀柱討論 

2015年05月28日13:45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5月28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召集人郝龍斌今天表示,台灣地區領導人初選民意調查方式將與當事人討論后再到中央常務委員會決定。他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約時間,會在6月2日前討論。

媒體今日上午在“立法院”訪問郝龍斌,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初選民調將採對比式或支持度民調?郝龍斌說,他與參與初選的洪秀柱見面討論時商量方式、時程與可能主要的民調內容后,送到提審會討論決定。

至於是否辦政見說明會、不辦是否退還選務作業費新台幣700萬元及民調是否採“三加一(洪秀柱加上朱立倫、王金平與吳敦義)?”

郝龍斌表示,一切照制度走,與洪秀柱討論后,送提審會透過大家集思廣益決定。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