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縣市長施政滿意度降為4星 朱立倫:會檢討

2015年05月29日08:35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5月29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遠見雜志今公布2015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新北市長朱立倫排名第4,個人滿意度從4.5顆星降為4星,朱立倫昨表示,星級的降落只是相對值,不管成績如何,都會自我檢討。

2015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新北市整體排名第4,在環保、文教項目滿意度與不滿意度相差極大,但在經濟跟就業率上,滿意度跟不滿意度比例相當。

朱立倫回應,目前全台的失業率,新北市也是最低的,他想,新北市民應該是對“薪資”不滿或是對現有的工作不滿意,新北還是需要努力,讓整體的經濟向上提升,讓市民有更好的工作機會。

針對朱立倫施政分數、滿意度比例都比去年進步,但因台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支持度持續上升,加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加入,星級數從4.5顆星降為4星。

朱立倫表示,其實各項的單項成績是往上的,星級數下降當然是相對的比較,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媒體問到,國民黨的縣市長在排名中,普遍是中段班,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回應,每次的民調都是參考,還是繼續努力,務實的把工作做好。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